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9, 2022

8月份的读书会

上个星期日(即前天啦),举办了关于鬼古的读书会,反应真的很好!还有很多人是临时加入的,但是这也带给我一些问题。

一位小孩子简直害怕的盖着耳朵不敢听!哈哈哈啊!这简直就是奇观啊!好在其余的都很积极的参与讨论,还有分享。
我不要听

其实这一次是跟一位成员的朋友一起合作的,是一次很有意思的尝试。不排除未来会安排更多不是成员的阅读爱好者加入分享和说书。

她是Moon

我们讨论了关于大理花凶杀案,蓝可儿事件和电影《咒》的原型。之后就是我分享本地的吸血鬼传说,不意外的,几乎没有人记得!还有就是如何见鬼以及都市传说的终极理论!大家也算是听得津津有味(我觉得啦)!

我的那么长,我的故事啦

看来大家对于这类的故事和题材是比较感兴趣的。然而我不会只办这类的,因为杂食才是健康的!都市传说之所以迷人在于不确定,而且有着某种的教育意义在内,加上你传来传去,讯息可能就此变味,加油添醋后变得更加扑所迷离!


但是身为一个人,就要懂得辨别,而非盲目相信。这样既不会上当,也不会迷信!我们下次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