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7, 2021

No Way Home


我真的没想到要看这部电影,毕竟我不是蜘蛛侠的粉丝。从以前的蜘蛛侠开始,我似乎是没有真正的看完,除了是Tom Holland 主演的却全部的看完了。

难道我开始喜欢蜘蛛侠了?非也,只是Reboot 后似乎比较合我胃口了!

这一次的剧情延续上次大战Mysterio 后,蜘蛛侠身份被踢爆后的问题。他们受到歧视即使没有犯错,而世上本来就是有支持与反对派存在。于是他们唯有逃避,但蜘蛛侠知道不能连累所爱之人,于是求助Dr.Strange。希望他能让全世界忘却他是蜘蛛侠的事实!

但是电影总是要出乎意料的嘛。过程出现问题,于是多元宇宙出现,让不同宇宙的敌人也涌入这个现今宇宙!这次蜘蛛侠该怎么办啊?

先说整部电影的观感。整体而言不错,不会有闷的时刻,而且多了很多内心戏,更多注重在蜘蛛侠怎样面对问题的思维呈现。这一次,几乎所有出场的人物,都有很好的发挥,完全没有浪费之感!

虽然我不能剧透,但看到某个场面时,依旧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而且戏院里一些人真的直接“Wow”起来!虽然我不是其粉丝,还是为这个场面感到满满的感动!

由于不同宇宙的涌入,蜘蛛侠面对的问题不再是单一的敌人,而是很多敌人。更重要的是,此宇宙的蜘蛛侠有一位爱心爆棚的梅姨(她真的很有女人味)。她认为如果只把这些敌人送回原有地方,而没有真正的帮助他们的话,问题依旧存在。

于是蜘蛛侠这一次却有了最为意外的助人计划,恢复他们原有的本性以及状态!

结局有些不愉快但还是告诉我们,无常本来就是存在的,所以珍惜一切都是最为重要的。或许这是让此宇宙的蜘蛛侠成长的必要经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