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31, 2021

年末的总结

没想到这一天比自己预计的时间早了一些,所以又是到了要说总结的时刻了吗?没错,每一年的31号总要来个总结,以好好看看自己今年过得怎样。

我认为今年的我真的是多灾多难,特别是今年的下半年开始。先是耳朵莫名肿大,花了我很多钱和痛。好在最后还是很好的保留了很完美的耳朵。结果另一个病却悄然而至,那就是胃酸!

这以我来看,会是很长的时间,我也准备和它好好耗下去。感激这些病痛在我壮年时就出现,而非年老时,我可能更加悲凉。

今年基本上只办了一场线下读书会;一场NLP基础课;2场桌游。其余的都是在线上举办,包括读书会和故事课!可说是可悲啊!

Covid 的关系带走了许多人的生命,生计,这也包括帮助我许多的馆长!他的离去依旧是很震撼的,而且距离他离去的时间也已经过了4个月了。馆长,依旧希望你在天堂里可以更好!

要是你说有什么好事发生的话,还是很多的。如可以见到我可爱的朋友们,知道他们没事,我心里感到安慰;看了许多的书籍,也认识新的朋友;买了新的iPad;虚拟货币暴涨等。另一个不算好事但很有体验的就是上了法庭;试了E- Scooter;今年的股息是突破历史新高的!

啊对了,我还有剪了新的读书视频。不过这留待明年介绍给你。啊,还有一个很好看的电影,但还是留在明年再介绍吧。

话说有一个晚上,我在晚餐后的地方,突然看到我的手掌泛出红光!我当下就知道,我要转好运了!哈哈,希望如此啦。究竟是否如此,那就留待2022年观察就知道了!

挥别2021年,2022年,多多指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