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18, 2021

设备抵达

等待了接近一星期,结果昨天我买的东西终于很意外的一次过抵达了!不过尚欠一个。不过已经很高兴!

我买了一个键盘,比Magic Keyboard 便宜了大约700多,而且很不错。我相当满意!

第二个就是类纸膜。因为要保护屏幕之余,更需要让写字感觉是写在纸上。但是我买不到正版的Paperlike,但买类似的产品,似乎也不错啦。

虽然我还未买Apple Pencil。哈哈哈啊!

第三个则是笔套。不过我还未买Apple Pencil 的关系,功能如何我不懂,不过表面上也没什么问题啦。所以应该是OK的。

期待它完全释放全部实力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