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11, 2021

我真的做了

这一次,今天我真的做了最大的决定!那就是……我买了iPad pro 啦!

无他的,我电脑真的是时候要换了。长期以来的煎熬和忍受,就在今天我彻底的换了新“电脑”。感觉非常的棒以及畅快!

我相信这个新的Pad 会陪我走过许多的风风雨雨以及另一个的境界和高度。我需要用这个pad 为自己做更多的事情。所以读书会,课程还有其他的新任务,都不会离开这架pad!

还有很多需要摸索,希望能早日上手,把这架Pad彻底的解放,使其高度的发挥最大功能!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