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24, 2021

加强针

上两个星期,我的Mysejathera 就通知我要确认打加强针的讯息。我看了地址一下,发现那个地方只是一间诊所,还不懂是哪里的。好在离我家不远。

昨天吃了Brunch 后就打针去。很顺利的找到,也很快就到我。整个过程犹如行云流水,前后大概只花了15分钟左右!而我的也很好运,是医生施打。而我的一些朋友则是由护士施打,所以过程并不是太愉快。

这名医生建议把针打在二头肌的下方!哦?我还怀疑,但他就以医生专业要我放心。打了后就离开,而App 也显示我完成了任务。

到了晚上也还好,但半夜睡觉时,就开始感到很肿痛了。一不小心压到就醒过来了,算是很辛苦。现在可能醒着,所以症状稍微的减轻,但身体有些许的不舒服和热热的。但还是属于可控范围。

希望大家赶快施打加强针,让疫情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