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 2021

另一个分享+教课


话说上次我的朋友说我与玄学有缘,可以作为一种找吃工具后,我就在心中盘算许久,或许真的该把握所知的玄学教导。

但是由于我也还是学习中,所以就以分享加指导为主。即把我所知分享出来,当然要为我的分享而付钱。

很快的,我的一位朋友就有兴趣学,还说这个星期六就学!我当然开心,也立马着手准备。但是啊,梅花易数或许很容易学,但之后的领悟才是关键!

线上的分享和教课会在明年再举办。要是你想早些学习,也可以私底下联络我,我们安排时间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