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6, 2021

1212 购物

其实我真的不大想在这种节日购物的。首先一定要等很久,其二最怕就是货物弄损甚至丢失!因为商家很匆忙,物流公司也很匆忙,买家则等得望眼欲穿!

三方似乎都没什么好处,除了生意额和一时的爽快!

我加入这股潮流主要是为了购买到比较便宜的零件,否则我的Ipad Pro 是无法完整的解放出应有的潜能的。但是,我还是真的等得很焦虑,因为这次是我买得最贵的一次!可惜,还有2件物品依旧还未送出,另外2件则在等待输出中...。

可是我还有另一件东西需要买,只是我等待着最佳时机...!至于是什么,等我到手后,再与各位分享吧。

希望你购买的东西,能早日顺利转达到你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