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9, 2021

有些意外的见面


话说星期二的时候,这位家伙致电,问我是否能教小孩中文。于是她提议与对方见个面,顺便吃个东西。好吧,虽然最后对方是要女生作为补习老师,不过我们还是相约见面吃晚餐。

结果呢?这家店竟然没开门,而她竟然完全不知道!我的才!没办法我们只好吃些别的食物,就来到了泰国餐!

食物的味道属于普通,但好在这家伙有心,也请我吃饭,那么礼尚往来自然要的,所以就一起玩桌游吧。

随同的还有Sim,虽然不算很熟,但也一起吃过饭几次,所以还算是熟悉的。总之大家就是吃得开心,玩得欢乐就是了!

很谢谢你还是记得我,还会找我聚一聚。希望等疫情真的更好转后,我们可以更加的安心玩游戏和吃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