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0, 2021

为何没有AAA的游戏

我购买iPad Pro 前,打游戏是其中一项必做的事情之一。然而等我买了后,满怀期待要买游戏时,却发现,很多我喜欢玩的,竟然没有在iPad 范围内!

后来研究,发现Steam 是需要同时打开电脑,才可以在iPad 玩!这样就不需要买iPad 了是吗?算了,后来我得知有所谓的Cloud Gaming 这样的东西。于是希望重燃!

那就是Stadia。Google 旗下的服务。每个月大约50块,任你玩。但是我后来发现,Stadia 并没有在马来西亚服务!我的才!没办法,我再去研究,Xbox和Nvidia 同样也没有在马来西亚服务!

可见我们的国家很少外资愿意来。可能是市场太小,更可能是政局不稳定和宗教课题令他们却步!可是这样我们想玩游戏的,就无奈的暗自泪流了!

另一个方法就是购买Ps。可是这样就多买一样东西了,那就没意思。加上这些花费没必要,所以也让我感到难过。

不要紧,我知道某天我还是能玩到,就在这架iPad Pro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