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7, 2021

圣诞前夕和之后

打了加强针后,效应就开始在半夜发作了。手臂很痛,一转身压到就痛醒了!所以睡得不好。醒来‘后的早上,身体就开始发热,不大舒服,但不属于发烧的那种状态。

中午最难受!发热,头痛头晕,但还是熬过。随后晚上基本上也是处于发热的状态。终于接近睡觉时刻,出汗了!这就让身体变得很舒服,熬汗睡觉基本上是我处理发烧的方法。

之后就来到了圣诞节了!

我就约了一位朋友见面。没想到,这一年还是能见上多一次面。这一次大家仿佛大家心里都受了一些伤害,继而互相倾吐和鼓励。

这也是很令人愉快的见面。希望她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的顺利和充实!这也包括我自己啦!哈哈😆

2021 年快结束了,接下来我还有另一场的桌游同乐会,到时候也会写每一年的回顾。虽然也与上面这位朋友提及写部落格,而我也知道目前真的很少人会看部落格。可是Who Cares?我喜欢写啊。

喜欢的东西现在还不做,还要留到什么时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