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8, 2021

你真的是让人不省心

话说我那位很麻烦的朋友,在前天跟我说她嗅味觉全无。我当时就一惊,感觉不会那么不好运吧?

结果?她真的中Covid 了!唉…。

这和很多人一样,他们都不知道是从哪里感染的。所幸目前大家都有施打疫苗,症状才没有那么严重,就像普通感冒。只要好好休息就好。

就这样,我的另一位朋友感染中招!这还是提醒我,自己不能松懈,因为目前还是处于紧急状态!只要佩戴口罩,勤洗手,人身距离,赶快去施打加强针,加强自己免疫力如运动,增加维他命C和D,才是上上策!

根据她的描述,她感染的应该不是Delta,反而像是普通的或者是Omnicron。这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吗?

你给我赶快好起来,少让我省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