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 2021

小聚会

上个星期六与一班师兄弟妹们一起聚会,出现的人不多,但能够聚会总是好的,毕竟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见面的机会已经大大减少了!从前几乎每个月都可能出来吃饭,但现在只能趁疫情稍微缓和来见个面。

看到大家都依旧好好的,心中还是很感激,毕竟很多人在这次的疫情里过得很困难,更有些人因此失去家人和朋友,好在他们都没事!

而昨天就趁着兴起约了我的其中一位武术老师,因为去年MCO 开始到现在,我们都没有练习了,所以也不懂他过得如何。既然我兴起,他又得空,那就干脆约出来喝杯茶吧。我们的课题都离不开功夫的,因为他的知识很广,所以我可以趁机学习更多。

聊了大约1个多小时,我就离开回家了。要是让他继续说下去,难保到晚上还未结束!他真的很能说!哈哈哈哈阿!

见到我熟悉的脸孔,心中很是宽慰的。生命里就是由不同的小时刻组成,一些时刻有其他人加入,离去。几乎没有一刻是完全一样的,于是才有了珍惜当下的说法。我很珍惜与每一位的相遇,因为有你,我生命得以丰盛起来!

朋友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