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November 7, 2021

全新的体验

上个星期三,我约了前同事来体验他的紫薇卡。说真的,这是很好玩的,虽然我以前都觉得是有些江湖术士的味道(现在也是),但多了更多的包容和理解。

问了几个男人比较关注的问题后,就很顺便的问我究竟从事什么会比较好。他便用紫薇斗数的命盘来帮我看,这就让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他还说要找到属猴的女子以及属鼠的男人来帮助我的事业发展。可是我该去哪里找啊?我脑海里完全没有这两个生肖的人物是我认识的。不过他却说已经出现的人,看来下次要好好问问每个人的生肖!哈哈哈阿!

他说现在我从事的事业基本上都是正确的!可见我理解自己还是有一定的功夫!他说配合小孩的话,可能会更好。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除了培训和辅导外,他说玄学也可以为我带来钱财!

我的才!这才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我学梅花易数只为了好玩,以及多一个思维模型帮助自己做决定而已。没想到这也可能成为我以后的一大主力!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地自我训练,把自己的功力再提升至另一个境界!

Anyway,我很感激他时间和解释。至于我是否完全相信,这真的很难说,我真的比较随缘,不因为好而过于乐观,也不因坏而坏了心情,吉凶随时都在,只要相信天道无吉凶,善补过才是让我们活得自在的法宝啊!

如果将来你认为需要指点迷津,也可以找我玩玩。假设你要体验这个紫薇卡,你也可以联系我,我会给你我朋友的联络方式。祝你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