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12, 2021

知错了

话说前天我很心血来潮的跑去吃一间台湾餐厅,于是就点了卤肉饭。当上桌时,我看到满满的油光,我就感到不妙了。因为此时的我不适合吃油腻的食物,但既然吃了,那就算了。

晚上的时候,的确不是太舒服,但也不是难以忍受的那种。醒来后,感觉也没什么不妥。于是就放心多了,结果自己再次的大意,吃意大利面!当我吃进口里时,我感到油腻且硬硬的,心想哎呀,我又疏忽了!

这一次就真的不好受了!肚子除了涨涨之余,而且胃酸就开始卡着我的喉咙,就很不爽!即使吃了中药,感觉也没有很好。

好在的是,经过一天一夜的调整后,我目前算是恢复了。喉咙正常,肚子也没有涨涨。心想这一次过后,真的是要好好注意食物的属性之余,我认为油腻才是重点!

因为不容易消化的关系,所以胃酸会不断释放,导致身体不舒服,喉咙卡卡。吃胃酸药并不能解决问题,所以养胃才是上上策!食物,休息,心情绝对很大关系!食物清淡,充足休息,心情愉快就是关键!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快快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