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5, 2021

骚扰

话说一位女性朋友(没错就是很麻烦的那位)稍前认识一位男性朋友帮她渡过失恋的低潮期。可是两位性格有些天南地北,导致两人基本上都是吵架多过和气。

终于经历多场的谈判,和解,吵架,体谅,重复以上所有的步骤好几个月后(可见我是多么无奈),我朋友终于受不了,决定结束这场关系!

好戏上场了!这位仁兄就原本以为很潇洒,结果现在求我朋友回来!今早还特地等我朋友爬山下来时,冲上去抱她,但被另一位追求者挡之!

看到这里,怪才只能失望的摇头,因为太丢人了!

身为男人解决不了,就先逃,自以为潇洒,结果现在像条狗那样!既没风度,也没有气概,简直丢男人的脸!

之前所给的机会,你没有珍惜,你就应该知道这一天的到来是迟早的事情!你根本没有好好的理解大家的需求,用着自以为Ok 的方式。好在我朋友还未接纳你,否则我真的不懂你们会怎样相处下去。

这样骚扰人,你真的对她好吗?

像个男人,承担一切,好好改过自新,下次遇到更适合的人,记得别再犯同样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