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21

大家都还好

今天约见一位算是朋友的人见面。为何我会这样说呢?原因是他是馆长的好朋友,只是见多了就认识,他也来过我的Cashflow 课。

由于馆长逝世太突然,让很多人都很不知所措,当然也包括他。因为他们感情是那种可以互亏彼此,但绝对不伤感情的。那时候我也打电话慰问他,他曾说过疫情缓和后要出来见个面,于是我今天就这样做了。

所幸的是,我们聊天也算是愉悦的,话题虽然是围绕在馆长居多,后来也慢慢讲些别的东西,氛围算是不错的。托馆长的福,我认识了一个不错的朋友!

这个星期六是馆长的100天死忌,时间总是匆匆,不让你察觉太多的痕迹,等你察觉时,可能是岁月给你太多的痕迹了!

馆长,我们依旧还不错,也希望你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