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8, 2021

以太币再破新高

话说以太币今年的涨势真的很棒!特别是它正式要进入2.0 的情形,还有EIP 1559 实行后,上涨的情形完全是胜过比特币的(别说那些山寨币)!

因为EIP 1559 的关系,目前以太币的挖出来的币已经跟不上毁币的速度。简而言之就是以太币已经开始进入通缩的阶段,意味着需求依旧强劲但供应不足!

这样代表以后每一枚的以太币都会很昂贵!

今早我一看来到了4700+ 美金。距离上次破新高也只不过是3天前事,这也说明另一轮的牛市再度飞扬。而比特币也会在这几天再度突破新高,我猜大约会在7万美金左右!当然会跑去更高位置自然再好不过啦!

要是你问我牛市何时结束?我怎么知道啊?大约会是在明年6月左右,3-4月应该会迎来另一轮新高,之后应该就会慢慢滑落,再来一个大幅度下滑,熊市正式启动!

不过以上只是我乱说的,所以不必当真。要是你FOMO,我劝你别在这个时候加入,毕竟割韭菜的行为经常发生。假设你守不住也耐不住性子,你千万别加入虚拟货币市场。你会很难过!

我预测以太币大概会涨到接近8000美金左右,甚至有如坊间传闻那样1万美元!我不敢确定,毕竟上涨需要新闻,大户加入,散户积极参与,才会让市场活络起来!不过这些时候往往也是最危险的时刻!

等以太币或者比特币来到另一轮的新高时,我再来与各位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