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5, 2021

No Time to die


这是占士邦最新的电影,也是Daniel Craig 最后一部邦片!在我看之前,我老弟说不懂如何评价这部电影。但是我看完后,觉得是很完美的落幕,也是Daniel Craig 最好的邦片!

因为最近的邦片都是有连续性,所以这一部自然承接上一部的剧情。一开始就有了精彩的对决,而且很奇怪的追杀!当然最后的剧情也算是合理。

这一部邦片自然也少不了很多的特殊武器,算是很惊喜,更为惊喜的是007 有了新人选,是一位女的!哈哈哈,电影方有提议让女性担任007!可是要明白,007 这个形象根本就是为男性所编写的,何必继承男人的角色,而不创造新的角色?不可能有天男的去扮演Lara Croft 吧?

剧中其实我认为有蛮多的废话,删除会更好吧?另一个我认为很惊喜的是新的邦女郎。出场的时间很短但却很精彩!样貌身材身手完全顶级!虽然是第一次见Bond与合作,但配合的默契却出乎意料的好,也不完全按照SOP 来处理事情!

我很希望她可以陪伴Bond 一起战斗到最后!

老实说目前的邦片已经修改许多原有的风格!以前必定是邦女郎作为协助的角色,但这一次邦女郎可说是同伴,对手或者没有明显的邦女郎出现;Bond 必定会俘获邦女郎的欢心,之后必定要上床;但这一次并没有;邦女郎的能力越来越厉害,绝对不是花瓶!

时代改变,剧情自然也会有着所谓的政治正确!我不反对同时也不必刻意配合就好!如Money Penny,新的007 皆为黑人女性!不是不行,只是会觉得有些怪怪的,但新尝试总是好的。

为何会说这是完美落幕?你去看吧就自然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