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2, 2021

不错的周末

上个星期六相约了学员一起玩Game。要知道,距离上次面对面的玩游戏已经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每一次解封,我都想快快的玩一场,毕竟大马政府的处理疫情的方式,总让人担心。

anyway, 我总算约到他们一起玩,可惜的是其中一位回去家乡了,所以总是缺少了什么。不过,当新游戏介绍给他们时,我们还是玩得很尽兴!加上还认识了另一位新朋友,玩了一局,也算是不错的。

后来晚餐时分,晓颖(我学员)介绍了一间大家从未吃过的养生火锅。本着好奇和勇气的驱使下,我们一起吃了这一顿晚餐。

我的才!真的很好吃耶!我感到很满意,因为多一个地方可以带朋友去吃,要知道我带朋友去吃的,都是获得一致好评!我可不能自砸招牌!

这一天真的很美好,很愉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