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8, 2021

Keanu Reeves


我相信这号人物已经无人不晓,但不因为他的名气,而是他的为人让我感到,只要世界上依旧有这种人存在,人间就多一份温暖以及希望!

Keanu 曾经失去挚爱,让他颓废了一阵子,但是他并没有自暴自弃,也没有对这世界看成丑陋不堪,反而不断有自己的行为告知世人,小小的举动是有可能被别人发觉的!

有人看到他孤身搭地铁(周润发也是这样),没有保镖,绯闻几乎零。有人看到他在街边长凳吃着普通的三明治,看到流浪汉也分一些给他。这样的举动就被人看到了。

他对粉丝也可说是爱护有加。曾经在一次的电影招待会上,有人要球合照之类但却被保镖阻止,他很快就说可以立刻拍照,完全没有架子(似乎很多大牌明星都会这样)。

但真正令我感到更敬佩他的是,他会送给拍摄人员很大的礼物!按理说,工作人员都有薪水拿,而明星也一样工作,但Keanu 却会在拍摄结束后,送给替身和工作人员礼物。据说上一次送Harley Davidson 摩多车;最近则是送Rolex 手表!

对他而言,钱财都是身外物,而如何对待人才是真正的财富!

很多明星晋身大明星后,就忘记了这一切都是全部人的合作,然而没有幕后人员,怎么会有套在明星身上的光环?即使不送礼,犒劳他们,送上祝福,礼貌对待工作人员就显得出你的为人!

要记得,当你有事情的时候,别人会给你怎样的反应,就知道你平时的为人是如何。不想有事情才来懊悔,平时就该学习Keanu Reeves 的待人处事。我不期待被人记得,但我自己知道做了什么,不违背自己原则和良心就行了。

有人说,好人一生平安。这句话不是说好人不会发生意外,而是好人没有需要害怕或者时刻防备的精神消耗。他们光明磊落,吃得香和睡得好,因为没有亏欠或者伤害过其他人!

愿你都是一位好人以及平安一生!致敬Keanu Reeves,让我们知道世界依旧有这样的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