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5, 2021

乜乜棠水铺


如果你是一名功夫迷,你应该会听过欧锦棠这位演员。虽然说我不懂他功夫是否很厉害,但肯定的是有功夫底子的,而且所涉猎的武学门派也很多。

这个节目就是他跨界的作品,内容都算多元化的。有关于他以前工作,他认识的功夫门派和感悟,鬼故事,都市传说,电影感观等,算是很符合现代人口味的内容!

其中一集是说李小龙与他师父的一段故事。这故事可说是只有他知道的,因为当中也只有他师父是当事人。算是让我知道更多李小龙的事迹。

他也曾经采访过当年恐怖袭击的真理教总部!虽然不是麻原彰化本人,但受访者是第二还是第三把手,述说这一切都是造谣之类的。除了这些比较贴近时事的,还有就是他本身的灵异经历!

我对这类节目当然很喜欢的,而且也多了一个课题和思考的角度。而昨晚我看了应该是最新的,他说了关于气功能否隔空打人。他的故事由于是属于第三手来源,所以我也不敢说就是真的或是假的,但身为一名习武者,我自然希望是真的!

最近发现有本新书《台湾都市传说百科》,我应该会购买。我更希望的是,什么时候有马来西亚的都市传说百科呢?

要是你听粤语没问题,那么这节目是很适合娱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