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22, 2021

玻璃心


相信这首歌不需要我多做介绍,最近最新的“辱华”神曲!正确来说是辱共,我身为华人完全没有被辱,因为我没有玻璃心!

很多时候,面子是人家给的,结果不领情,于是给了别人更多理由来对付你!别以为战狼外交政策就让别人怕你!现在已经不是80年代,现在是网路世界,你的所作所为只能骗骗你的人民,而非全世界!

歌词里完全没有提及中国,但是为何会引起那么大反应?当然稍微有常识的都知道暗示什么,然而对号入座还是太明显了!这也是为何很多事情,明明在其他人眼里看起来正常不过,却在小粉红眼里被称之为辱华!

不出意外的,这首歌成为中国禁曲,而且两人的作品也全面下架,微博也遭封杀!可是两人也不在乎,而我更是认为两人很有Guts!站着赚也不要跪着赚!

然而说句公道话,中国里还是有很多的良心以及清醒地人民,但是不敢说太多和不表态。我相信他们也受不了这些小粉红,只是不愿意说太多而已...。

有时真心替小粉红感到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