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2, 2021

尚气


这部电影据说辱华,所以更加要看看。我看完后,其实也不懂哪里辱华?整体而言,这是一部充满中国元素的电影,我甚至很怀疑是否要取悦中国,才有了这样的设定?

由于在家呆了太久,我自己也呆不住了,所以才选择看这电影!还好,没有让我失望。从打斗,故事再到最后的铺垫,也算是比黑寡妇电影好多了。至少我看到,这电影已经在准备着整个Marvel 宇宙另一个新故事了。

严格来说,这电影并没有真正的坏人,只有被迷惑的人,继而做出坏事,但是主角光环自然会把一切搞好的。这也算是一种新的尝试,Marvel 尝试把坏人和好人的界限扩展,告诉大家并没有黑白分明的世界。

真正的主角自然是十环,没有解释来历,只说满大人得到后,开始征服世界,只在几千年后遇上自己的心上人,有些改邪归正,才有了尚气!但后来的悲剧,让满大人恢复原有的个性,甚至让自己的儿子成为杀手,来填补自己的空虚。

后来的剧情基本上就是大家互相争斗,后来发现坏人另有他人,合作,后悔和力量觉醒等一系列英雄之路的操作!当中的第一女主角,根本就是画龙点睛的角色,负责搞笑和缓和紧张气氛。而且我很诧异,这位女主角和第二女主角都不算那种有着令人凝神静气的角色美貌,好莱坞现在要把焦点转移了吗?

无论如何,这还是算不错的Marvel 电影,毕竟是第一位的华人英雄(Wong 不算,他是配角),而且可以看得出,Marvel 计划着更大的棋局,犹如10多年前埋下对战Thanos 的伏笔那般,可是这一次还没有透露出终极大佬是谁,所以需要等等。

喜欢Marvel 宇宙电影的,这算是必看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