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9, 2021

真是很爽

昨晚很凑巧的相约一班师兄们喝茶聊天。原本我只想约一个但刚巧也遇见另外2个,于是就4个人一起聊天。

由于我已经吃了,所以只喝水,全程都是戴着口罩,除了喝水时啦。在这晚的聊天时,得知一个让人惋惜的消息。

至于是什么,我就不在此述说了,毕竟也是别人的事情,但是我认为很可惜。你的为人真的会影响许多事情,导致不好的事情一囖囖出现!

Anyway,我们还是聊得很开心,毕竟真的很久没见了!看到他们依旧安好,我心真的宽慰许多,也希望我们往后也可以继续喝茶聊天,维持这段师兄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