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11, 2021

久违的快乐

今天的快乐在于终于去戏院看戏,还有直接堂食!喝到久违的雪茶,你可知道是多么的愉悦吗?

当然我还是很小心,也吃完就立刻戴口罩。看戏时,大家都是全程戴着口罩,很配合以及谨慎!我对此感到满意和放心!

至于堂食的人呢,还是比较放松戒备,尤其是上年纪的,更是很放心的喝酒聊天,仿佛一切都不再重要!

不过啊,我最担心的是,究竟今天可以开始跨州后,1个月后的确诊人数会是怎样?我很担心,也很无奈!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照顾自己以及谨慎对待。我们尚未战胜肺炎,所以别掉以轻心,而是别功亏一篑就行!

希望我今天的快乐可以是继续下去很久的快乐,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