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October 17, 2021

古墓丽影:缘起


这绝对是电影和游戏的漫画版,主要是讲述Lara Croft 如何从女孩,变成闻名世界的探险者的故事!我只能说,漫画版真的比电影来得好太多了!

由于我无缘玩,所以只能透过Youtube 玩家的Playthrough 看,真的是让我心痒难耐。不过这漫画也很出色,完全处于卖关子的状态,让人看得很有神秘感。然而故事多步进行,也让背后的秘密组织,Trinity 显露出来。

目前我还未看完,但是却有让我很有冲动要继续看下去。很久没有这样的感受了!有机会的话,可能也会纳入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