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9, 2021

进入第二阶段

昨晚首相宣布,吉隆坡,雪兰莪进入复苏第二阶段。老实说,从数据来看,这两个州属目前来看确诊人数的确下降,然而并不是完全的脱离危险的范畴。

第二阶段意味着更多的宽松,这时候考验的是人们的自觉性。对于这点,我真的不乐观!为啥?因为我看到年级稍微大的,我真的不懂他们那里来的迷之自信,不戴口罩(除了吃东西时),还近距离的跟人聊天?

当然还有一些是聚在一起,躲在房间或者公司里,这些就只能自求多福了!我做完全副措施,我一丁点喉咙痛都感到心慌意乱(昨天又喉咙痛),昨晚就没痛了,不过今早还是赶快做一个RTK 测试。看到是Negative 后,才放下心头大石。

我不想害自己,更不想害别人!你可以从新闻报导看到,一些人一感染后,感染给家人,家人很快就离世的新闻。我真不懂为何那些人可以那么自信,不在乎自己,也不在乎别人?你害死别人,你内心绝对不会好过的!

即使进入第二阶段,大家还是要保持绝对的警惕!戴双层口罩,外加面罩;勤洗手和消毒;增强自己的免疫力。

希望疫情过后,大家都可以依旧见到彼此,感受蓝天白云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