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14, 2021

不够透明化

昨天原本很期待我的包裹会送到,结果很突然讯息说:‘Manpower Shortage”!这是啥意思?

这是说地点那边没有人还是你根本没有人手可以送?之后还要我call 运送公司。当然此时的他们已经放工

好咯,早上call 去后,遇到一个不知还未睡醒还是不情愿回答我问题的员工。说话声音很小兼没力气那种。别这样,我的包裹也是要钱的啊……

到了中午,看到的状态依旧相同,只好再打电话了解。好在这次来了个声音有力的,也算是有好的交代。

这家公司是我第一次,而且在接电话方面是很不错的,因为有人接听(一些公司你打电话是不会有人接的),态度也算是不错。希望我的包裹今天可以如愿送到我手上。

唯一我目前要吐槽的是,Tracking 那个资讯要清晰一些,也最好附上送货员的电话号码,可以方便联系。所使用的字眼也尽量以简单为主,继而减少猜测的问题。

Lazada 和Shoppe 做的还不错。至少我知道我的货物到哪里还有多远等。即使他们无法今天抵达,也会出现抱歉的消息。这样我就不用猜测,究竟我货物到底怎么了?

来到星期二,希望你依旧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