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4, 2021

完成2剂疫苗

昨天之所以没有写部落格,主要是去打疫苗。由于有Appointment,所以就蛮快轮到我。然而我在抵达中心时,才发现自己没有带疫苗卡!

由于时间关系,我快迟到了,所以没有特地回去车里拿。好在他们也不责怪,照样给我打疫苗。只是我很诧异,为何帮我打针的医生,竟然没有戴手套?

这其实很危险,但我不便多说什么,打完后就离开了。

这一次可说是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好像有些困,但我还是没有睡觉,免得晚上睡不着。

今天是周末,希望大家依旧安好,Stay S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