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21

告别

今早收到通知,图书馆的3楼正式要结束租借。这意味着,我无法再免费使用这里的设备,也代表着这一切来个告别了。

每当想到这里,心中难免泛酸。太可惜了!然而不够资金的当儿,不续约才是理性的做法。说不准以后当经济能力许可,这间3楼的房间也可以再度租借,再度延续昔日的风光!

如果只以个人来说,我在这里独自工作了2个月,完全没有人干扰,静静地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做PPT,投资,看戏,做读书会等。这一切都是文馆长的宽厚和助人,才让我有了所有的待遇!

随着他仙游,这里的就仿佛没有必要继续租借下去了。我当时也已经想到,能熬到9月,其实已属万幸,感恩不尽!

今天就是我最后一天在这间陪伴我2个月,也同时制造了很多回忆的空间,说声谢谢和再见!我相信在未来的时刻,我应该还会回到这里继续的举办课程和说书。在此之前,我们暂别,更希望新的主人可以待你如初,好好维护你。

再见,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