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11, 2017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距离上次的Kingsman 已经有段时间,加上口碑也不错,自然也对这集有着更高的期待。然而,期待太多依旧是失望的开始。

其实,没有烂,只是精彩比不上第一集!

过往的迷茫小子已经是能够独当一面的特务,而且也跟第一集的公主搞在一起了。电影一开始就来个过往敌人突袭,好不热闹!当然啦,这怎么能难倒主角呢?

但,最让我感到惊讶的就是来自Golden Circle 的导弹攻击!一口气把Kingsman 的总部,全世界的支部一次过炸光!我的才!这才是恐怖分子该做的嘛!

但是,电影里的好人永远都有盟友。于是寻找盟友及展开调查恐怖分子的任务就开始了!

故事情节其实薄弱,而且坏人其实并不坏,和第一集那位一样,以自己的方式拯救世界。但这位更疯狂但也更合理。疯狂是毒品应该合法化,而合理则是,既然酒精,糖都是能让人上瘾及危害健康的东西,何不也让毒品合法化?而且也能提高税收,促进经济!

最搞笑的是,那位“坏人” 的目的也实在太说不过去,让人感到翻白眼!

没有太多的特殊武器,也不会有过多的美女出现,反正就不要搞占士邦那套,但这样反而不上不下。第一集的可取之处是有个超然的特务出现,而这次是一个算是屁孩的特务,经验不足,也不算优雅。

大明星是有的,只是紧张感却不如第一集,但还是属于可观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