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5, 2017

比特币的价格


这个时候说比特币简直是太适合了,毕竟比特币今年的涨幅已经高达900%!这简直可以说,涨幅最为惊人的投资了!

可惜,我没买到!可是这影片要说明的是,比特币可以让你赚很多,同时也可以让你损失很大!

在一个小时内,价格可以上升很多,也可以下跌蛮多。而结尾处,说明黄金单日跌幅则只是为跌0.66%!

那么,我们就来到一个新问题了,比特币是资产吗?

一个资产除了可以作为交易媒介,可以保存价值。第一个是没问题的,然而第二个条件则有待商榷!这说明,你的资产在一天内,可以有1000块,也可以突然变成只有50块!我想,这不符合保值的原理。

当然你可以说,股票也是一样嘛,也可以瞬间蒸发的!没错,那只是股价,而股价是反映出公司业务的镜子。只是比特币是靠什么?

没错,就是信心!对区块链的信心!

没人说得清究竟比特币是否就是另一个大泡沫,只是这视乎你怎么看待,是从科技角度,投资角度,抑或投机角度出发而已。

科技角度的话,我相信虚拟货币是势在必行;要是从投资角度来看,它没有实际价值;投机角度来看,这很可能不赚白不赚,而往往大泡沫就是基于这样的幻想而发生的!

将来我会买入虚拟货币,作为保值也好,作为准备未来也好,反正不要大量的买入就对了,毕竟这全新的东西,需要时间观察。你好运的话,当然很高兴;要是不那么幸运的话,亏损也不至于让你倾家荡产。

投资需谨慎。永远记得巴菲特的原则:

投资只有两个原则,第一不要亏钱;第二就是不要忘记第一规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