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Drama Day

“这个星期六希望你来当我们的Guest Lecturer”,一位学生对我说道。我犹豫了很久,因为这就代表要早起,而这么早起实在太无聊了。

不过嘛,我答应就是了。可幸的是,我今天真的没有错过这么精彩的演出!

这次共有4组,剧本,道具及一切都是他们自己设计的,加上老师的些许帮助。我看到了用心,付出和成果!

第一组的结局很仓促,让人感到很奇怪。第二组就开始了高潮,故事,演技和搞笑都到位。原本我以为这就是最好的,结果我错了!

第三组的演技,其中一位更到位,因为他饰演木偶,无法掩笑,这就是功力!而且故事元素很新鲜,所以我对这组的故事构思给予更高分!

最后一组也是让我很惊讶。本来是欺凌的故事,他妈的突然来个情节直转,变去西游记!是的,我没写错,你们也没看错,是西游记!这一组是完全的把要表达的原意表达出来了,其余的就稍微少了。

原来我们也要选出最佳男女主角!其实大家都很好,只是胜利者总是不知道评审的苦楚,我可是很挣扎的。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胆及新鲜的尝试,总好过只是Presentation 而已,Presentation 或考试也可以很轻松,Drama 这一招就是妙,让大家放松,但必须严阵以待。

这次的呈现,他们的老师功不可没!

虽然我今早是很早起床,但看到这么有趣精彩的Drama,我觉得值得,也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这次的 Drama。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