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5, 2017

年关将至

很快的,还有大约半个月就结束2017年了!时间真的是很快的,无论今年你的目标是否达标,也无所谓的了,反正明年就是一条好汉!

基本上,每一年我都会来一篇总结今年发生的事情,所以别担心,我今年依旧会遵照这项传统,这样自己才看到自己的过失和收获嘛。

去年的今天,是我的两位同事离开公司的日子。岂料,现在已经一年了!而且昨天也有一位同事离开公司了。哇!这两年公司的人事真的大变动!

就在刚才,新鲜热辣的消息,其中一位从全职转为临时的同事,也跟我道别,说今天是最后一天,她即将会去柬埔寨工作!

看到这里,你心中是否纳闷,为何短短时间内,那么多人离开呢?

我觉得此时说这种东西是没意义的,等我选择一个好时机,我会娓娓道来!

毕竟年关将至了嘛,说说一些开心的事情,不更好吗?

只是我此刻的心情却是满沉重的,不过,我的宗旨很简单,不开心也是要过活,不如选择开心一下,生活比较好过些。

年关将至,你打算回顾属于你自己在2017年的历程吗?还是你只是在计划着,圣诞节和跨年的活动?

不要紧,最重要是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