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Tadom Hill Resort 一游

大家,怪才祝你圣诞节快乐!昨天的Boxing Day 大家收到什么礼物啊?我就在圣诞节期间,去了Banting 的Tadom Hill Resort, 与一班朋友玩!交换到的礼物是小枕头。

当然一开始,我们就要去吃东西先。不知怎么的,就要来到很叉远的地方吃,不过却靠近我们的目的地啦。先吃肉骨茶!


这家肉骨茶最为特别的一道菜就是,有苦瓜,豆腐和肉的汤!不苦也不淡,而且我们从未在别的地方吃过。看来只有这一带才有的独特煮法。

很快的,我们吃完后就出发到目的地。可是他妈的,我们竟然迷路了!Oh No!可见靠GPS 真的还是有危险的。不过我们还是有惊无险的抵达啦!

哒哒!这里就是Tadom Hill Resort 啦!

一定要来张合照的!

我们暂住的地方

这所谓的酒店是以竹子搭建,很凉快,只是蚊子出奇的大!当中很多人被叮得难以入睡。怪才呢就还好,但是就睡不好。很容易睡醒,加上很多梦。

抵达后呢,我们就开始看看有什么设施可以玩。这才发现,这Resort 并没有很多东西玩。单单是水上活动,基本上已囊括60% 的吸引点(Attractive point), 其实有失望到...!不过嘛,先玩再说吧。

我原以为是泳池,原来是湖水。所以人人都要穿救生衣。最有意思的活动就是,从一个大约有5尺高的跳板上往下跳和可以荡秋千般的跳水仪器。我当然有试啦!

往下跳的一刻,心情没怎样。但一旦冲下水时,整个就真的不受控制了!直直的掉下,入水的那一刻,完全看不到,水也往脑门上冲,还好有救生衣,不然可能就会慌张了!反而那个荡秋千的那个,就不会有如此的冲击。

还有就是在湖上划竹筏。我们8个人一起站上去时,他妈的,竟然沉船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景!我的才!

还未沉船的时刻

之后接近日落西山时,群众也渐渐上岸,毕竟今天是平安夜嘛,大家都想平平安安啊!我们就来个合照再走吧。



在这个平安夜里,我收到了一份最为惊喜和最有意思的礼物。一个我很喜欢的人,她竟然Send 给我她亲自唱的圣诞歌。哈哈哈哈啊!很好笑但我真的很喜欢!谢谢你!

之后我朋友们看到有歌唱比赛,他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唱了!结果呢?竟然得到第二名呢!他们是唯一的组合,唯一唱中文歌。这样的成绩很不错啦!

得奖礼篮

之后我们边玩Board Game 和等圣诞节到来。意想不到的是,他们都超喜欢玩《Halli Galli》这游戏!而更加惊喜的是,一向不擅长玩这游戏的我,都没有很快的出局!反而还可以进入三甲!

好了,圣诞节到了!交换礼物时间到了!

大家都疯了!

欢乐时间很快到,所以快点睡觉!明天还要活动要进行!

×××××××××××××××××××××××××××××××××××××××××××××××××××××××××××××××××××××

早安!今天先来吃个早餐吧。不俗而且可以任意吃!今天我们唯一的活动就是要坐ATV!但是还未到时间,就玩乒乓。有一个超小的乒乓,相当考技巧!接下来就玩下排球,由于大家都不是专业的,所以就乱来吧!

时间到,我们就出发玩ATV!

准备就绪

这是一个集合摩多,汽车的混合体。驾起来并不容易,至少一开始是如此。摩多车很自然的往左右摆,但换成ATV 就觉得随时要翻车!不过好在大家的运动细胞都是很好,所以没出什么大问题!

领队带着我们先来场热身,之后带我们算是走走附近的类似矿石山,就这样时间就过去了!这次的ATV 体验算是很棒的,如果时间可以更长的话就更好了!

好了,现在Check Out 后,是时候吃午餐了!来到了很出名的,位于Dengkil 的成记海鲜饭店。而在这里也巧遇我们的师父!缘分啊!

这饭店里贴满了很多政治人物,大部分都是马华民政的。不过他们的菜色真的是一流!特别是大虾!一人一只,肉质配酱,哇!太爽了!

很好吃的大虾

其余的菜如豆腐鱼丸,鱼都是很新鲜的尝试,味道非常好,但还是属于稍微的重口味。要是你喜欢清淡的菜色,或许可以点别的食物和煮法。

之后大家明明都很饱了,竟然还要吃榴莲!我的才!果然装食物和甜品是另个胃!

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吃榴莲。有猫山王和苦甜,结果一吃后,喉咙就开始发痒了。晚上就喉咙痛了,睡得很辛苦!

猫山王

就这样,吃喝玩乐的圣诞游就此结束了!

偶尔这样的相聚和玩乐,真的能让彼此放下繁忙的工作和烦恼。正所谓: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全新的一年就快来了!你去了什么样的诗和远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