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13, 2017

VR Lab


我想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是什么,我已经不用多说了吧?就在我休息的那天,我除了看戏,也顺道的去了一趟玩虚拟现实游戏的旅程!

其实在我工作附近也有一间,恰巧的是,我家附近也有!于是就过去看看是什么东西。

价钱不算是便宜,但我还是付得起的,只是为了确保是怎样的体验,工作人员愿意给我试试。于是怪才的全新一年就迎来了虚拟现实...的体验!

戴上眼镜后,就自然看到建筑物,算是非常立体,但还可以分辨出是虚拟的。那个不是游戏,只是给玩家知道虚拟游戏是怎样的感觉而已。

我一开始就要拿着一个遥控器,而且很他妈的是比卡丘!为什么?哎呀,算啦。我紧接着进入电梯,来到高楼处,只看到一条横木要我走过去,当然旁边就是什么都没有的啦!


接着工作人员要我望向右边。我看到...传说中的...

巨型蜘蛛

没错就是巨型蜘蛛。但像我这种不怕死的家伙,就跟它玩玩。之后最有趣的是,工作人员就说,不如现在你就跳下去,体验跳楼的感觉吧!

这个我真的犹豫了一下,也跟自己说,不会有事安慰之类的话。我当然会跳啊!有点像是跳楼机的感觉,心脏有快速跳动和些许的呼吸急促,而抵达地面的时候,就掉入一个白色空间,化为虚有...!

之后工作人员就给我玩搏击游戏。哈哈哈啊!这简直是怪才的强项嘛!是一款拿兵器砍杀对方的游戏。我赢得很轻松,毕竟敌人也不强啊。

之后,他没有要收我钱,他真的没有收我钱,他真的很好人的不收我钱!我真的好幸运哦!

我的个人体会是,VR 目前的技术不算成熟,因为我还知道这是虚拟的世界。加上一旦我走动过大,会超出某个范围,就开始接收不到画面。最让我觉得不大爽的原因是,眼镜头上有一条电线连接,当我转身,会很碍眼!

未来肯定会使VR技术更加成熟,而我也可以预测到一些领域会大幅度的运用VR 来作为训练或生意模式。如色情电影,军事,游戏(已经有了),电影,音乐等。我相信这肯定是一门热门的生意,或许连辅导都以虚拟环境来模拟,而辅导师也可以自由的切换面貌,使客户更放心和开心!哈哈哈啊

由于当天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我才不要玩一个小时。但要是你叫朋友家人一起来玩的话,我相信是很不错的体验。毕竟少运动的人,在面对敌人时,你肯定会情不自禁的动起来,也算是一种运动啊!

VR 已经崛起,现实与虚拟的界限,已经越趋模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