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性爱的科学


看到这标题,你心里会否突然感到惊讶?其实不用,因为性爱在人类行为中相当重要,无论你是否有结婚,有没有男女朋友或炮友。

这本书其实写得并没有很好,原因是没有提供很多的特别资讯,讲的都是一直重复的东西,如性爱是需要经营的,需要气氛良好,双方要为对方服务,要体谅对方,双方要维持干净等。这些是稍有知识的都知道吧?

本书唯一让我感到新鲜的资讯是Kegel Exercise, 就是所谓的PC 肌肉。要是你不知道什么是PC 肌,当你小便时,你突然夹紧肌肉以阻止尿液排出,而那就是PC 肌。我没有想到的是,原来男女都需要训练PC 肌。

那你或许会问,那该怎么训练呢?拜托,去Youtube 就有一大堆了,所以不用担心学不到。而且长期的训练会对延长性爱时间有帮助!

作者是两性专家而且是有性爱医生资格的,所以我还是推荐这本书给各位!

不要以为这些东西不需要学习,其实婚姻就是包含性爱在内,而非只有我爱你,你爱我就行的,更别以为这些东西是天生就懂的。是的,男人都会本能的抽动,但如何让心爱的女人感到心满意足,这其实需要学习的!

这年会应该大量的阅读这类的书籍。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的,我认为知识不分好坏,只有懂不懂得欣赏!之后我会跟各位分享的啦,放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