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6, 2017

拿手小菜


看到标题千万别以为怪才是一位会煮菜的男人,我啥都不会,就只知道吃!但通过这句话来表达一下我的一些看法。

其实这是源自于在去年年尾结束时,我跟一位学生交流魔术的点滴进而有感而发!

原因是他很久没有练习魔术,但答应了我的邀请交流,于是就有点马虎的表演了一些,有一个甚至还忘记了流程。而怪才虽然没有很厉害,但至少还是吓到他,毕竟他没有接触过心灵魔术这一块!

而我认为的是,无论你干什么行业,你都必须有几道拿手小菜,那就是你随时可以马上不加考虑就能做的事情!

基于这个道理,我随时都可以表演几个魔术,心灵或手法的!因为我知道,这些东西一旦被人知道后,肯定有人会要求你表演。当然更为专业的是,他们可能随时都带着道具,如扑克牌,钱币,墨水笔等,以求随时上阵!

这其实就是机会永远给有准备的人之最好诠释啊!

试想一下。要是你本来就喜欢音乐,刚巧你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对或婚礼,现场有钢琴,你举可以简单的弹一下,搞不好你的天赋被发掘!要是有人邀请你演奏,但由于你没有拿手小菜,你就可能错失这个机会了!

随时武装自己,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负责!怪才对于自己所喜欢的东西,都肯定有拿手小菜,或许不算什么了不起,但至少对自己而言,是一种态度与进步的象征!

你有什么拿手小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