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0, 2017

对比

今天刚收到通知,今年的花红减半,而且薪水没有上涨,维持不动!怪才当然不爽,这和2011年的时候情景是一样的!

可是,今天的怪才已今非昔比,原因之在于投资和理财的功用,所以我才不担心!

这对比真的是让我宽慰和感叹不已!

宽慰是因为自己有准备,知道及理解公司无论做得多好,我依旧是员工,公司是不是帮我发达的,记得,无论你是多么厉害的人,你依旧可以被代替!

感叹的是,目前的公司是惨不忍睹,一落千丈!加上管理层是无胆量,无前瞻的一群,不敢跟我们员工对谈,也不敢给我们了解究竟是根据什么来加薪和花红的。哈哈哈啊!

这对比其实很有趣和伤心。有趣的是,我对于财务控制比较自在了,而伤心的是,我真的很难再呆下去了!如果不是有学员和其他学生,我真的无力再战!

昔日的一些战友也陆续离开,其实继续留下还真的没什么有劲儿的。

要是今天的我没有投资,我想今天,我真的会哭!但是我没有!因为这对比让我很宽慰,我不是很伤心,是失望,但我因此更高兴,因为我真的预测准确了!

那么,我今年预测我会有的好事会实现呢?期待中!

希望大家的花红有着落,更希望大家比我好。鸡年好运到啊!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