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6, 2016

熊市的机会

现在马股好像歌舞升平,但在新年期间,我明白了一个东西,但是否正确就无法得知,毕竟现在还没有机会验证。

我记得在第一天的《降熊秘籍》里有提及一位前辈,在上个熊市里大量投资,结果牛市时,身家翻倍33倍!我的才!简单来说,要是我投资10万,我就会有330万!

这个故事深深的吸引我并且我慢慢的分析,究竟人生里需要多少次的熊市,我们就可以挤入千万身家的行列?

假设有10万的话,而且也可以有33倍的回酬的话,两次就可以了。可是打工一族呢?我们也没有10万,可是我算过,即使没有10万,有1万的话,即使无法进入千万行列,成为百万也可以的。

让我来算算给各位看。33倍是神话(对我而言),但要是10倍是否合理呢?要知道,牛市里是可以发生任何事情的!记得,在牛市里赚到的钱是不可以使用完全部的。使用50% 就很好了。

第一次熊市:投入1万;回酬10倍 = 10万

第二次熊市:投入5万;回酬10倍 = 50万

第三次熊市:投入25万;回酬10倍 = 250万

第四次熊市:投入125万;回酬10倍 = 1250万

从这个没有什么很多资讯,风险,和保守估计来看,你只要经过4次熊市,身家就能达到千万行列了!而一般大熊市出现时,都是一个循环,而通常一个循环就是10年!按照这个逻辑,你40年内就可以拥有千万身家了!

你或许会问,要是回酬根本没有10倍呢?那好了,就5倍好了!

第一次熊市:投入1万;回酬5倍 = 5万

第二次熊市:投入2.5万:回酬5倍 = 12.5 万

第三次熊市:投入 6.25万;回酬5倍 = 31.25 万

第四次熊市:投入 15.625万;回酬5倍 = 78.125万

第五次熊市:投入39万;回酬5倍 = 195 万

第六次熊市:投入98 万:回酬5倍 = 490万

第七次熊市:投入245万:回酬5倍 = 1225万

多了30年时间,而且也是采用在牛市里赚到的钱分一半投资而已,要是你完全不要用或者再加入更多的钱,速度是可以很快的!

或者我这样说,每一次10年里,也会经历小熊市,小牛市,我相信也会有所斩获。加上投资学问也会日渐渐进,我相信回酬只是5倍的话,是完全可行的。要是你不期望什么必须在40岁前达到千万身家的话,70岁才成为千万富翁又有什么关系呢?

毕竟我知道根本我身边没有多少人在70岁里可以达到千万身家。我爷爷,婆婆,父亲,母亲都没有。但我希望我是第一个,科科!

要有第一个1万,存钱就是最好的良方。要是你每年可以有5000块,10年后就是5万。恰逢熊市来临,你的原始投入基金是5万,并以10 倍速度回酬,呵呵,你自己算算几时到千万身家咯!要是真的可以有33倍回酬,哈哈哈哈啊!

换句话说,人生只要能遇上4个大熊市,或者3个大熊市,千万身家不是梦!你越早开始就越快。要是你看到我这篇文章,又觉得可行,加上你有孩子,你就帮他存钱并教导他投资,如果这理论行得通,你孩子应该在30岁就是千万富翁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