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229

距离上次在这天写部落格的时候,也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好像很感慨,因为我也刚刚回顾了一下,4年前我写了什么东西。

就这样,4年就过去了!有没有特别感慨,无奈或者期待的心情呢?

在昨天看到一则笑话,说要是你今天跟心爱的人表白,那么你则需4年才庆祝一次!很节省哦!

229是一个平凡的数字,但你可以使之不平凡!

在上个星期六,我见了一位许久未见的朋友,因为是人妻的关系,所以我尽量不要找啦,免得麻烦啦。可是去年听到她的状况很不正常,所以决定要见见她。

她没有变化很多,至少在态度和思维上。接着就聊起她一成不变的,没有热情的,还有负债的生活!其实我听着她说这些的时候,我心里是很难过的!

她的工钱比我高出许多,然而却面临入不敷出;有工作和房子,我则没有房子,可是依然财务困难。有老公,可是却诸多埋怨;明知道要改变,却没有纪律。

为什么呢?

心态和思维!

于是我就提及了一星期挑战的意见。至于这个是什么,容许我明天用比较长的的篇幅来介绍。可幸的是,我感觉到她有改变的心,却没有改变的动力。所以我才推荐她一星期挑战作为开始。

既然229是4年才有一次的日子,何不让自己在这条许下一个简单的愿望,并且努力实现,许诺早下一次的同一天要进步!

虽然这是比较取巧的方法,但人生也是透过取巧,实干变化里走动的,不是吗?

祝你229,生活,身体,钱财用久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