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一年的愿望


这其实是新年前所做的小型活动,是为了验证有目标和步骤的人,是否比那些没有目标的人更能达成愿望。而且还加上一个小小我认为是重要的关键。

怪才解释中

小型活动都是一天就结束的。但举办这个活动后,我才真正的发觉,非常多的学生都是没有什么新年愿望的,更多是没有明确步骤该去如何实现的。所以我必须解释很多,结果这也直接让他们要思考了。


这次的活动需要感谢一位学生,因为她负责拍照和解释,而且也陪了我一整天在聊天,好让我没有那么闷。她就是Hui Hoon! 谢谢了!



至于那个小关键是什么呢?

其实这个是我察觉的,也没有很直接的科学证据,那个就是提醒。我们都可以设下很多实际和可行的愿望,但为何很多时候都无法完成呢?我认为就是没有人提醒你,加上自己的纪律没有那么好。

于是我就想,要是有人每隔一个月就提醒你的愿望已经走到哪里了,那是否会对此更有帮助呢?我是不知道啦,但实验过后再跟大家报告吧。

昨天也用了整天的时间来做剪接,真的太累了!不过也是打发时间和学习的好时机嘛!

现在也还剩下大约10个月的时间让你完成新年愿望。记得,每个月拿出来看看自己的愿望,看自己实现了几个步骤,年尾你就知道你的进度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