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财智,财商,财富


这是在新年期间其中一本让我感到惊喜的书本之一!我购买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用故事来说明理财,而且在第一页就吸引我的注意力了。于是我就买回家去了!

其实阅读后,才发现这是很简单的理财书籍,我是些许的失望,但却有两个理财观念让我觉得很惊艳!不过呢,我会在迟点在跟大家分享这两个投资秘诀是什么。

书中的主角是婷婷,一位修读金融学,明白光靠薪水是无法致富的道理后,一点一滴的打造属于自己的被动收入,引起同事,亲戚,朋友们的注意和羡慕眼光!

本书介绍了蛮多的投资项目,如基金,股票,房地产,黄金,创业,定期存款,还有就是思维!我已经说过无数次,致富思维才是最重要的,否则给你很多钱,你一样会得不偿失的。主角会用一个简单的故事来带入某个投资工具的利弊,接着就是作者分析和建议投资方案。

然而一点必须注意的是,基金和股票那两个环节是以中国市场为主,但大致的方法是没有问题。可是我已经把我投资的基金取消了,因为我觉得很慢之余,也根本看不到回酬。虽然说我每年看到有派股息,然而我是没有收到的,因为他们说把这股息再投入作为投资。

既然如此,我就取消好了,反正我投资股票还看到股息存入我的户口,我可以更善于利用这笔钱,不是吗?

如果你觉得是时候要了解投资,明白创业,眼光,思维等名称真正的意义,那么这本书就很适合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