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倒数42 天之人民宣言

人民宣言〉是一个卖梦想给人民的一个承诺书。坦白说,我看完后也很质疑这个承诺书,毕竟国阵这班家伙把国家弄得千苍百孔,民联很难在一届里实现所有的诺言。但他们很聪明,一些条规上说明在10 年内施行。那意味着,至少要两届才能看出承诺是否兑现。

我略略完整的看完,我不知道这些究竟是否会真的有效,但至少他们这样写出来后,日后我们有证据能反驳他们无法实现的诺言,比起国阵,他们由始至终都一直说什么将会考虑承认统考啦,有罪的人是不会有事的。这样的话到底怎样能让人民信服呢?

几天之前我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新闻,看到首相说,他所颁发的一个大马援助金,500 块足够一年的基本需求!WTF! 看到这句话后,我真的摇头外根本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他妈的!他到底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500 块够用?好,现在我给你500 块,我要看看你怎样生活下去?



给这种人做国家领导人,你真的能相信他会为你带来改变?5000块都未必够用,还说500块!那么《人民宣言〉又怎么说?

每家的总收入至少要4000 块!可行吗?我一样都不知道,但我认为的是,能够杜绝贪污,我相信我们的收入可能远比4000 块还多!因为贪污和洗黑钱导致我们的钱币价值不断的贬低,所以我们购买货品都比较贵。

你们之中有谁到过英国吗?我以前在那里呆过一阵子,发现他们的东西都很便宜。那里我遇到很多的大马人,其中一个还跟我说,你只要省吃俭用,5 年内你就能买一辆宝马的5 系列!我睁大眼睛难以置信,但我仔细研究后发现是真的可行的。因为他们的钱币有价值!

当中《人民宣言〉有提及关于教育,如承认统考,保障母语。停止Lynas, 山埃采金和边嘉兰国光石化。减少外劳将会是一个很重要的措施。我不讨厌外劳反而感激他们的贡献,只是我明白,因为国人的挑剔才导致本地商家引进外劳,让我们的钱一直向外流。减少对外劳的依赖,废除不公平对待,让人才回流,国家自然繁荣鼎盛,世界闻名!

此外,降油价,废除教育基金(PTPTN), 废除AES, 重建安全社会,司法独立,媒体自由等都一一的写在这份宣言里。你们可以点击这里

我不会只是一面倒的支持这份宣言,而是要看到底这份宣言有没有机会实现和究竟会实现多少样后再作品论。不过我很感激民联能带给我们这一个梦想,一个全马人民都想实现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