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Uncle Jang 韩国料理


不知道各位喜爱吃喝玩乐的朋友们有没有去过这间名为Uncle Jang 的韩国料理呢?在上个星期六的晚上,一位朋友带我去这个地方吃东西。我只能说,实在赞!赞在哪?风味!

一般来说,我都不会去吃日本或韩国料理,因为价格的理由。看到这里就知道我很穷啦,所以你们识做啦!但这间韩国料理并不会贵,一个人只需要20块,而且你会吃得很饱!

对了,什么样的风味能吸引怪才呢?答案就是如日本般的铁板烧一样!可能日本的铁板烧耗时很少,所以你只能看一会就吃了。但这个韩国料理,他会在你面前把所有的菜,肉和面一起炒(没有什么稀奇),然后就慢慢的炒,所以你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的拍照,欣赏,观看其他的食客,喝水再看师傅的现场炒菜面。这都令怪才觉得很新奇。而且很重要的是,没有过多的油烟出现!

由于当天是全世界(年初七),所以翔先生就突发奇想的说:今天这个菜就像捞生。有菜,有肉,饭团,马铃薯也有面。” 我觉得比捞生更好,至少吃得饱。

味道如何?我认为就是好吃。因为有辣和不辣的选择,但当天我的喉咙不舒服,所以就点了不辣的。材料是鸡肉,经过和菜面一起炒过之后,肉的味道就变成一般的鸡肉,但如果配合佐料一起吃,发现有一番风味。有点像沙爹酱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饭团就粘粘的,肉菜的味道无法进去,而马铃薯就不是我的选择了,这与平时我吃的有点不同。拉面就跟mamak 的Maggi goreng 一样,只是煮法不同,相当好吃。

想象一下,在下雨过后冷冷的天气中,你面前有一个热腾腾的锅煮着不同的食料,然后看着热气缓缓的从锅里升起,香味进入你的鼻子而引发肚子小声地作响。而终于把面,菜和肉一起吃下去的时候,那种满足感是怎么样的呢


环境的确不错。这张照片很明显是从网上拿取,但我只要你们知道环境如何。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到是没有椅子的,所以要怎么坐就由你自己发挥了。如果长时间,你的双脚肯定麻痹。不过放心,其他的位置是有准备椅子的。


韩国人可能很注重健康,所以几乎什么菜色都有包菜在内。从图片可以看出,这锅里的分量足以够3个人吃得饱。我与翔先生一开始以为是那种贵吃不能饱的食物,怎知道,要吃完这锅东西已经让我们觉得有点困难了。还好,生日的愿望总是那么的灵验,我们吃饱后还多点一些猪肉饭来吃。这猪肉饭就真的吃不饱!

这一餐我觉得吃得美味之余也吃得健康。很多时候,尤其是华人餐,总是吃得好又饱,肚腩不会小。因为华人菜色都以一样材料如猪肉加其他肉,但很少肉加菜一起煮的,不是吗?而韩国菜怎样都有泡菜给大家作为开胃菜,然后这一锅东西又有菜,基本上营养摄取不会不平衡。

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地址:No 11-3,Jalan Solaris 1,Mont Kiara。而如果你觉得不方便,在安邦和蒲种也有分行。诚意推荐Uncle Chang 韩国料理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