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游戏原型

今天很开心,因为之前跟各位分享过的游戏创造,今天终于有了原型(Prototype) 了!我们5 个人一起试玩了以后,觉得实在太好玩了!哈哈哈哈阿,真不错啊!

很抱歉,之前所说的如果完成后会成为这件学校的经典和传奇的屁话都无法实现了,因为我们转换了另一种形式。而这种形式没有什么了不起之处,只是过程绝对很好玩!

这次的形式就是大家平常都有玩过的Board game. 但是配合了我们精心研究的6 个角色,你会发现,要在这游戏中胜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而且每个角色都有其特殊功能,谁也占不到谁的便宜,而且也发挥着生生相克的原理。

我今天在这里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就不方便透露太多东西,反正东西终会完成,到时我会清清楚楚跟大家分享这个游戏的结构,角色等细节。总之啊,刚才我们几个都玩疯了!一直哈哈大笑,然后中途离场,一些则满脸愁绪,一些则“逼漆" 不已。唉,早知道我就准备食物,慢慢享受啦。

Anyway, 这一次有很大的进度,而且我们都可以预测到距离完成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这表示什么?这表示我,怪才又再次的有新的东西可以与大家分享,更难能可贵的是,自己与学生们再次的完成另一个值得毕生留念的美好记忆!哈哈哈哈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