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倒数60 天之癫狗

我想有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这只网络红“狗” 的大名。现在才写出来未免显得太落后了!其实我一直都知道,而且还重看很多次。因为这只狗不但有才华而且还有情绪!

那么,这只狗为何会成为网络红狗呢?原因很简单,因为人民已经决定要改变,所以会不断疯传,希望这种影片能激起连锁反应,达到最后的目的,改朝换代!不如我们先看这只狗所制作的影片再说。


我想到目前为止,你们都可以感受到大选前的气氛是如此的浓烈,更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物价已经越来越贵了!在我们爸妈以前,20 仙可以吃一碗云吞面。但经过很多年以后,怪才出世了,那个时候是Rm 2.50, 但现在却要至少4 零吉!没错,通货膨胀是常态,但为何拥有丰富天然资源的马来西亚竟然会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我们竟然比不上新加坡和韩国!新加坡什么都没有,但竟然在经济,教育,治安都领先我们。而一些白痴部长竟然还说我们经济强大。

你有拿钱吗?再看这个影片,让你知道你拿着什么钱,以后会有什么后果。


今天你拿500块,日后要还17000块,那就真的是荷兰银行支票咯!目前大马洗黑钱是世界排名第二,在中国后面。中国有13亿人口,大马有2800万人口,如果以人口比例算,我们是世界第一等!国阵有说什么吗?什么都没有!

最后最后,你有担心过万一大马变成回教国,那该怎么办?那么这一集,癫狗将为你解释你不必担忧的理由。


还有就是马华会长的魅力真的是显示出马华即将没落的预兆。基本上,现在马华说什么我都不相信,尤其是总会长。他说的话有时真的怀疑他是否傻了。如:如果国阵输了,他会加入行动党以示支持!(林冠英表示行动党绝非收垃圾的地方)。

还有他还说:如果只是因为贪污问题,那50 多年前国阵就已经倒台了,何必到现在?确实不瞒你们,现在马华就只有回教国课题可以拿来讲,而民联也就一直说贪污课题,当然还有说治安,经济,教育和继续玩踢爆。

改变是你我目前可以做的事情。如果你喜欢这些影片,欢迎广为流传。我相信癫狗也很乐意看到这种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