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上帝的指纹


在之前的文章写过,当我看完这本书后就会介绍给各位。现在我终于看完了!感到高兴之余也为自己能找到这本书而感到开心和兴奋!

这本书的作者是Graham Hancook, 是一位英国人。他研究世界各地所留下来的文明遗迹,发现当中都牵涉到一个所谓的“失落的文明”。而我看的是漫画版,一共4本。看完后,我一样为自己的无知感到无奈但一边庆幸着自己还能够有机会阅读这些知识。

所谓“失落的文明”是描述着史前的一群高度文明人群从遥远的地方前来并传授石器时代的人种学习各种现代的知识。如种植,养家畜,建筑物等。这一切都因为一张颠覆传统地质学地图的出现而开始了这段旅程。

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过一张名为皮瑞.雷斯的地图呢?马上让你们瞧一瞧!


 不好意思,这是我能拿到最好的照片了。如果有兴趣的,可以自行上网阅读更多的资料。到底这幅地图有什么了不起?人类知道有南极这地方是在大约20世纪,但这张地图却是在1513年绘制的。而其作者也表明这地图是参考远古地图而画出来的!那么,到底有多远古呢?


在搜索的过程中,从文化建筑物,遗迹和神话故事来看,世界上似乎都有一个史前文明人种出现并传授知识给我们的祖先,他们称为维拉科查,意思是“浪花泡沫”。

这当然是一种假设,因为并没有直接的证据,因为在传说中他们也离去并扬言会再度回来,但可惜的是没有。维拉科查是白种人,蓝眼睛,大胡子,这在当时的印加,墨西哥,埃及来说是很令人惊讶的。假设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他们从何而来?

漫画中给了一个可以接受的解释,我也很期待这天的到来!但更为重要的是如作者所说的,我们必须正视这些遗留下来的遗迹,因为这当中可能隐藏着很多秘密,包括世界末日!这本已经很久之前出版,所以世界末日就是2012 年,但现在都被当成是放屁之说!但我觉得,这种末日之说是一种警惕!警惕当世界过度物质化和环境过度发展,我们就会被毁灭!

不过,你相信吗?

由于本人对这些知识很着迷,所以看完这4 本漫画后,立刻的把重点写下来,所以我有一本记事本专门记录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如外星人,赶尸术,降头等。忙了一个下午,但心情却超棒!很久都没这样了,虽然累但很充实。诚意的推荐给你们,《上帝的指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