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Kony 2012

奇怪的标题,但却是令我感动,愤然的一个题材。各位,你们或许平常都不一定会看完我所写的东西,但请你们一定要看完这一篇。谢谢!

这是昨天的时候,一位学生告诉我的讯息。当时我略懂这件事,但今天看完整个影片后,我深深感到事情的严重性,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类就是这副德性?难道有什么东西比人命更珍贵?

Kony 2012 是一个由美国人所发起的觉醒运动。Joseph Kony 是以前乌干达的战争狂人。他的所作所为能让还稍微有良知的人感到愤怒和觉得此人必死无疑的想法和感受。他已经在26年里,绑架3万名儿童!男的就成为儿童军队,女的就沦为性奴。

这项运动其实是一名美国人,Jason Russel 到非洲做义工时和一名叫Jacob 的非洲小孩交谈。这名小孩对前途非常失望, 还对他说最想死掉,还希望Jason 能杀死他!Jason 十分难过,并且答应他会尽一切可能的让这个情形改善。

一开始他们向美国政府反映这个事实,但美国政府以没有直接利益冲突为由,而没有结果。但他们并不放弃,不断地跟身边的人说这个讯息。结果全部人都十分的惊讶,就这样,这个觉醒运动就开始了人类团结一致的恐怖力量。

他们开始有演讲,觉醒活动,帮助乌干达的人们重新建造家园,还贡献一个可以在狂人的军团抵达前的8000米前就能提前离开的仪器,结果这些举动因为人们的力量而让美国政府决定干预,而且排除兵队前去乌干达去逮捕这位狂人,Joseph Kony.



他的军团,LRA 会趁小孩在睡觉时就绑架他们,把男女都占为己有。他强迫他们成为性奴和军团。他甚至强迫他们要残害别人和杀死自己的亲身父母。他也是世界法庭头号要逮捕的政治狂人!因为他知道美国政府要追捕他,他已经移去别的地方,更加的难以追捕!美国政府不会一直花费那么多的人力物力来追捕一个别人不关心的罪犯,

这个觉醒运动也成为2012。20位为文化代表,有Lady Gaga, Angelina Jolie等。而12 为则是政治人物。你可以按这里,然后直接跟他们说明你的意愿,要把这位狂人送上法庭,结束那些非洲人的梦魇。

他们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要在4月的20日,即是星期五的时刻,把整个城市,街道都充满这位狂人的肖像!为什么?因为绝大部分的人们并不知道他是谁,而要让有人知道或关心某个课题,就是要让这个人或这件事出名。所以,他们要这位狂人出名,要让别人问你,究竟这位家伙是谁?那么,你就可以把所知的一切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世界都要他锒铛入狱!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做很多东西。如,到这里。把你的电邮填上,作为支持。你当然也可以捐钱,但我相信你大部分都不会这么做,没关系,那么就一起把这则消息宣扬出去。你当然可以把握这个部落格介绍给其他人看,如果你懒惰讲。你也可以把这短片传给你的朋友,逢人就告诉他们。

  
还有还有,把以下的海报贴在你的住家,公司,你甚至可以把这些资料复印出来派,但我也相信你们不会这么做。不要紧,只要你真的有心,就简单的签名然后拍下照片,上载到你的部落格或Facebook, 让更加多人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




为什么这件事那么的刻不容缓呢?因为这影片会在这年的最后一天落画,而且听说过了这年后,如果还不能逮捕Kony, 美国政府就会放弃逮捕行动。我已经决定要在4月的20 日举办一个活动,要求学生,老师们,不相识的人签名拍照,支持这个活动,尽量的让每个人知道这家伙的存在,希望美国政府会在这年很快就把这狂人逮捕,然后把他送上电椅!

各位,世界的和平或许跟你没什么关系,这件事或许也跟你没有什么关系,但我认为,即使不是我们自己的事,只要我们觉得对的事情,无论多么渺小的事情,都能形成一股力量,而这股力量就是源自你我!让世界和平是每个人的责任,而你怎能袖手旁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